新北市經發局招商,國有財產局釋出「樹林區東山段國有乙種工業用地開發招商案」,今20日於樹林區東豐街舉辦開工典禮,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與皓澤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彭千瑜、良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俊明一同主持,祈求工程順利圓滿,並期許打造樹林區航太級精密機械產業聚落,提升週邊產業效益。

朱立倫表示,企業的進駐深耕與投資,是城市競爭力提升與產業發展加速的關鍵。樹林區東山段興建工程完工後,將不只有皓澤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與良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兩家企業,屆時還可再容納其它5家公司企業進駐,對於精密工業競爭力的提升與產業深耕具有非常大的幫助。

經發局表示,樹林區東山段乙種工業用地面積約0.38公頃,採土地租賃方式招商,含續租最長達40年期間,由皓澤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與良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興建及營運,未來將興建4層樓之廠辦合一建築物,總樓地板面積可達2330坪,可再提供5家新北廠商進駐,並為當地創造至少200個就業機會,整體工程最快將在109年6月完成。

經發局說明,此次合作的兩家企業於精密機械加工領域擁有逾20年的技術與經驗,未來工程完成後,可望帶動周邊小型產業轉型升級,也為本市航太級精密機械產業的發展帶來榮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