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司 簡 介

We help you build the future.

LR成立於1993年11月。我們是通過ISO9001 / AS9100認證的CNC機械加工製造商,並且由於我們為客戶提供廣泛的金屬加工服務,因此也將自己定位為金屬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不僅生產CNC機械加工/車床零件,還提供其他金屬加工服務,例如材料採購,鑄造,鍛造,熱處理,表面處理以及其他與金屬零件相關的過程。之所以能夠成為金屬部品整合商,是因為在過去致力於金屬加工產業的三十年中,無形中已經自然形成了一個完善且強大的台灣在地金屬製品供應商鏈。

擁有20多年機械行業經驗的良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廣泛的金屬加工服務。 我們盡一切努力滿足每個客戶的期望。 依靠我們積累的機械加工經驗,LR的工程師團隊可以有效地與客戶合作,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並確保客戶完成零件設計。 實務面,我們的生產團隊擅長將金屬加工件無中生有,我們的工作是依據制定的規格和公差,將您的想法變為現實。 在LR,我們始終負責並熱心為您找到最佳解決方案。

We Enable your IDEA

在良容,我們擁有一支訓練有素且專業的金屬加工團隊。依據每位客戶的特定需求與喜好,客製化各項專業的金屬相關服務。堅持為自己設定的最高標準,服務和產品將是我們承諾的最好證明。

製 造 流 程

K

設計

K

CNC機械加工

K

開模

K

後處理

K

打樣

K

組裝

K

金屬成形

K

完成

服 務 流 程

N

洽談

材質; 圖面; 公差; 需求; 報價; 配合流程

N

製造

樣品; 量產; 檢驗; 組裝

N

交貨

標籤; 包裝

歷 史 沿 革

1993~2007

◦ 1993年良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購入CNC車床 GCL-2L設備二台。

◦ 1996年為實現生産工程的一貫性,購入CNC銑床與傳統銑床設備。

◦ 1998年為改善製程與產品精密度及生產效率,導入CAD/CAM電腦輔助設計、製造系統。

◦ 2001年拓展金屬加工相關產業市場,成為電腦零件與光學零件專業加工廠;期間持續增加生產、量測等硬體設備。

◦ 2004年遷址至新莊廠,並開發電腦面板零件加工。

◦ 2004年於12月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

◦ 2007年購入CNC銑床三台與三次元測定儀,以增進立體空間量測能力。

2008~2018

◦ 2008年購入CNC車床三台、龍門銑床二台、CNC銑床六台並增設機械手臂提高生產效率及成立零件組裝部。

◦ 2011年因擴廠需求,遷廠至樹林八德街,強化品質管理及技術的提升。購入複合式影像三次元儀,CNC車床三台,CNC銑床五台,及4軸與5軸設備。

◦ 2015年積極推動外銷市場,參加各大國際專業展覽會並陸續接洽到國外大廠訂單反饋。例如:2015 Chicago FabTech 展會。

◦ 2016年取得國際航太認証AS9100/JIS Q 9100,成為Oasis的成員之一,同年並購入DMG DMC 125 FD duoBlock 5軸加工機。

◦ 2018年起連續三年參與海外展覽,M-Tech機械展,持續擴展海外市場。

2018~未來

◦ 2018年增購DMG Mori FD125 五軸車銑設備*1 / 增購YS-VL-1000 ATC 立式車床設備*2 / 增購 Mazak i800 五軸銑床設備*2 。

◦ 2018-2020年在2018與新北市政府簽約「樹林區國有乙種土地開發招商案」,預計新廠將在2020年完成。

資 料 下 載

公司中文簡介PDF

公司英文簡介PDF